HKCDFAMILY 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
查看: 5634|回復: 27

閃妝體驗課題(貼堂篇)[不斷更新TOPIC留意第1POST]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-8-12 22:54:0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女皇芭比 於 2017-1-10 07:06 編輯

閃妝體驗課題

只想看一眼自己是女生的姿態,是怎麼一回事。
閃妝體驗課題是借用外國「快閃」一詞的意思,在一個短時間內,看一眼自己變裝成女生模樣的輕鬆體驗美學。
課題內包括一切堂上妝品、衣品和飾品。
完成後送上精修相片一張。
變裝的場地是「CD生活美學」的固定教學私人場所,獨立潔淨洗手間及空調,歡迎新手變裝的小姐們來一個輕鬆零負擔的女生魔法時光。
過程以粵語或普通話交流。

題目:迅間變裝體驗
地點:CD生活美學本址化妝間
日期:妳方便的任何日子(必須預約)
時間:120分鐘
要求:沒生病的身體
用品:全包
記錄:變裝後包括1張基礎精修之女裝圖片一張

來一個女生的迅間體驗?
預約:私人信息查詢

這TOPIC是讓體驗過的小姐們又不介意分享變裝後的美麗魔法貼堂版面.

但由於本人事務非常繁忙,沒有很高的效率上傳,所以大多相片都是過了很久才發表,加上是短暫的快速變裝,所以很多時候連名字也忘記了,
假如在某一天,閣下看見自己的女照在這裡,而又不想再貼堂,請告知我,我會把她刪除.

貼堂1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208&page=1#pid35327

貼堂2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208&page=1#pid35445

貼堂3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208&page=1#pid35519

貼堂4:
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208&page=2#pid36035

貼堂5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208&page=2#pid36092

貼堂6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208&page=2#pid36843

貼堂7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tid=10208&pid=38237

貼堂8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tid=10208&pid=38367

貼堂9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tid=10208&pid=38497

貼堂10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tid=10208&pid=39754

貼堂11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tid=10208&pid=39981

貼堂12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0208&pid=40180
貼堂13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tid=10208&pid=40759

貼堂14:
http://www.hkcdfamily.net/forum/ ... tid=10208&pid=41131
















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8-12 23:48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女皇芭比 於 2015-10-14 00:59 編輯

課題:閃妝體驗課題
日期:2015年5月21日
地點:CD生活美學本址
小姐:Miss.M

變後感:
Miss.M : [變得像小女生似的,哈哈~]
芭比 : [怎麼哦,妳本就是很年輕的 ! ]
Miss.M : [我不年了啦~~>_<]
芭比 : [妳不年輕 ? 那什麼才叫年輕哦.....]

唉~~~年輕真好~~~~



歡迎查詢[閃妝體驗課題]。聯繫方法:
What's app 或微信:+852 9281 1311(芭比)
加號時請註明(查詢[閃妝體驗課題])



發表於 2015-8-14 15:51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need money?
發表於 2015-8-16 12:19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年輕真係好
發表於 2015-8-18 19:02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想整下
發表於 2015-8-19 22:44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i want to try, how much ?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8-22 01:58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女皇芭比 於 2015-10-14 00:59 編輯

課題:閃妝體驗課題(外出篇)
日期:2015年8月某日
地點:中環某酒店內
小姐:Miss.B

變後感:
Miss.B : [呀~~~睡不好長痘痘了]
芭比 : [可以化妝蓋著哦~(化化化~~~)看,消失了 ]
Miss.B : [嗚嗚~~鼻子長了很多黑頭>_<]
芭比 : [不用怕,化妝可封蓋....呀哎~~年輕真好.]
Miss.B : [我不年輕了>_<]
芭比 : [妳很年輕喲,這年頭資訊技先進,互聯網發展成熟,加上物料不斷進步,願意早保養再加變裝技術,個個都很PASS~很感動~~~~]


歡迎查詢[閃妝體驗課題]。聯繫方法:
What's app 或微信:+852 9281 1311(芭比)
加號時請註明(查詢[閃妝體驗課題])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8-30 22:38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女皇芭比 於 2015-10-14 00:59 編輯

課題:閃妝體驗課題(外出篇)
日期:2015年8月某日
地點:九龍某酒店內
小姐:Miss.Y

Miss.Y : [今天想嚐試真髮的髮形]
芭比: [可以呀,一定會很適合妳^^,可是天氣這麼熱,妳變裝後妳會外出嗎???]
Miss.Y : [不會呀,又晒又熱呀>_<]
芭比: [就是呀,一出門便完全!是完全溶掉-_-"]
Miss.Y : [@_@... ...]
芭比: [可是,下次秋天變裝,天氣清涼的時候,妳可以外出,因為妳是完全PASS呢~]
Miss.Y : [@0@... ...真的嗎???]
芭比: [是呢,加油~^_^]



歡迎查詢[閃妝體驗課題]。聯繫方法:
What's app 或微信:+852 9281 1311(芭比)
加號時請註明(查詢[閃妝體驗課題])

發表於 2015-8-30 23:29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Very nice work
發表於 2015-9-6 16:00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wow....很吸引哦…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HKCDFAMILY 論壇  

GMT+8, 2017-1-21 21:15 , Processed in 0.66549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